徐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徐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丰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徐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10月17日丰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农村产权交易站负责人一行在丰县农工办财审科渠梦丽同志带领下积极参加了徐州农工办举办的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在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政策讲解和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系统操作及流程的培训,并进行现场讨论,深入交流,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学习,提高大家的农村产权交易业务能力水平,规范了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运行和交易流程,提升了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水平。
在培训会上徐州农工办经管站副站长王保良强调了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职能职责,并就如何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