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徐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睢宁县举办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省纪委对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实现线上交易的要求,以稳定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为前提,以建立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现代农村产权制度为目标,以线上交易为手段,切实全面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效率,有效降低交易双方交易成本,实现交易资金高效、快捷、安全结算,推动土地经营权等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

5月21日,睢宁县举办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业务培训班,徐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王保良主任对本次培训任务提了几点要求,着力明确了全市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工作路线图、时间表。培训邀请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网络金融部项目负责人就线上交易开发思路、建设

目标、功能架构、银行账号管理、会员管理、线上竞价、资金管理、移动APP等主要建设内容进行授课,并开展现场模拟演示和疑难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