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徐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会计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举办全省农村会计师资培训班的通知》(苏财会[2019]16号)文件要求,分批分次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人员及相关行政管理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我市分别在7月、9月联合江苏师范大学举办了两期徐州市农村会计师资培训班。第一期:沛县、新沂、贾汪参训;第二期:丰县、经开区参训。两期共31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对象主要是各县(市)区从事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包含一定数量的其他人员,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丰富的财务会计工作经验。

    培训以引导农村财务人员树立诚信理念、提高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为重点,内容包括会计职业道德教育、反腐倡廉教育、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及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