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徐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铜山区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来源:铜山区农业农村局 杜楠


为深入系统学习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知识,建设健全铜山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315日,铜山区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江苏省经管站高级农艺师徐国彬同志、徐州市经管站副站长王保良同志、铜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自光同志,区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及各镇(街道)农业农村办主任和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由铜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自光主持。会议先由区产权交易业务人员讲解我区产权交易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随后江苏省经管站高级农艺师徐国彬同志就产权交易建设的发展阶段、建设目标、工作方向等,结合我区实际,进行授课讲解,最后市经管站副站长王保良同志对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政策疑点、难点进行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规范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掌握了农村产权交易的工作内容和流程, 对提升全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化管理水平,建设完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切实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带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